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棉兰总领事张敏会见印尼华裔总会代表

来源:(驻棉兰总领馆) 2022-05-13 21:33

2022年5月13日,驻棉兰总领事张敏会见印尼华裔总会执行主席、苏北华裔总会辅导主席黄印华一行,与华社朋友畅叙乡情、共话中印尼友谊。印尼华裔总会副总主席陈俊荣等参加会见。

张总领事对印尼华裔总会及苏北省、棉兰市分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赞赏华裔总会各分会在领区华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凝聚华人力量、发展华文教育、增进两国人民交往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张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尽管受到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的叠加影响,但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中国的发展将为世界经济复苏提供强大动能,为各国提供广阔的市场机会。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印尼关系近年来保持了高密度交流与高水平互信合作,明确了共建中印尼命运共同体大方向,树立了发展中大国精诚合作的典范。领区政要也对进一步推进双边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表达了强烈愿望。希望印尼华裔总会及领区各分会发挥独特优势和桥梁作用,继续做中印尼友好交往的使者。

黄印华主席等欢迎张总领事履新,表示华裔总会各分会将努力为两国各领域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为中印尼友好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