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泰国大使韩志强会见泰国华裔联合会主席蚁凡一行

来源:(驻泰国使馆) 2022-05-18 10:39

2022年5月16日,驻泰国大使韩志强在使馆会见了前来拜会的泰国华裔联合会主席蚁凡一行。

韩大使对近年来华裔联合会积极推动泰国华裔精英深入了解中国发展、促进中泰友好交流合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大力支持。

韩大使表示,中泰在经贸、工业制造、华文教育、媒体合作等领域还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泰国华裔联合会团结、携手泰国各界,为此做出积极努力,发挥更大作用。

蚁凡向韩大使介绍了华裔联合会成立以来,积极开展泰中新时代精英研修班等活动,致力于促进中泰历史、文化、政策等方面相互交流了解的情况,并计划在培养企业中文人才、推广中医文化等方面作出新努力,希望使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华裔联合会顾问团主席、前泰国驻华大使毕力亚,华裔联合会常务理事、泰国工业协会主席张学善,华裔联合会副主席、泰国阿里亚大众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祥平,泰国华裔联合会副主席林扬刚等分别就促进中泰友好、加强工商业和媒体合作等与韩大使进行了交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