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冈比亚大使马建春考察中国援冈比亚路桥项目

来源:(驻冈比亚使馆) 2022-05-21 19:12

2022年5月19日,驻冈比亚大使马建春赴冈比亚上河区考察中国援冈道路桥梁项目,并就进一步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等进行部署。

在项目驻地,马大使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对项目取得成果及所有员工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矢志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海外安全生产是我援外企业、项目、人员安全保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马大使要求项目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不断健全完善安全保障机制,提高项目、人员安全保护水平。

马大使指出,路桥项目实施以来,为推动冈基础设施建设与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项目组主动作为,以我援助项目为依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讲好中国企业、中国项目扎根当地、造福当地的中非、中冈友好故事,播撒友谊种子,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中冈命运共同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