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郑曦原会见英国南约克郡副郡尉张运来

来源:(驻曼彻斯特总领馆) 2022-05-25 03:01

2022年5月22日,驻曼彻斯特总领事郑曦原在官邸会见英国南约克郡副郡尉张运来先生,就中国留学生“平安留学”和促进当地对华合作交换意见。

郑总领事感谢张副郡尉在新冠疫情期间热忱为当地侨民和留学生提供帮助,特别在谢菲尔德大学中国留学生遇袭后仗义执言,大声疾呼,获得南约克郡和谢菲尔德市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深受华侨华人和留学生好评。郑总领事简要介绍了谢菲尔德市与中国的深厚历史渊源,特别是近年来与成都市友城合作情况。

张运来表示,目前在谢菲尔德大学和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留学的中国学生日益增多,已成为当地华人社区建设的重要力量。他将竭诚努力,继续协同各方面力量为中国留学生“平安留学”做出贡献。他表示,汶川地震后,他曾多次作为华侨华人代表访问成都,向四川人民转交谢菲尔德和南约克郡侨胞捐助的款项和物资。张副郡尉介绍了他作为谢菲尔德商会副主席为推动中英商贸往来和地方友城合作所做工作,郑总领事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中国总领事馆将继续支持他为促进中英相互理解与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