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走访中港、中兴等中资企业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2-06-23 07:36

2022年6月22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走访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牙买加办事处、中兴通讯牙买加公司,听取企业介绍在牙业务发展情况、有关项目推进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考察企业员工办公地点并同员工亲切互动。

陈道江大使赞赏中港和中兴为中牙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及双边经贸合作发挥的积极作用,对企业在牙经营业绩和良好形象予以肯定。中资企业是推动中牙经贸关系发展的主力军,希望企业继续积极在牙开发市场、拓展业务,以质量树品牌,以服务立口碑,为庆祝中牙建交50周年,推动两国携手落实全球发展倡议、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做出更大贡献。

陈大使还表示,企业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当前,牙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希各企业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双稳”工作,保障员工身心健康。使馆将继续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协助与服务。

企业感谢使馆的支持和指导,表示将再接再厉,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中资企业美誉度,为深化两国务实合作,推动中牙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