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米兰总领事刘侃出席意大利青田总商会第四届换届庆典

来源:(驻米兰总领馆) 2022-07-01 18:34

2022年6月30日,驻米兰总领事刘侃出席意大利青田总商会第四届换届庆典并致辞。

刘侃充分肯定了青田籍侨胞及意大利青田总商会秉持爱国爱乡、拼搏奋进、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在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促进中意友好合作、特别是疫情期间支持两国携手抗疫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刘侃表示,7月1日是香港回归25周年纪念日,二十五载光阴流转,明艳紫荆愈加繁盛。尽管经历了许多风雨挑战,但‘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功:香港国安法制定实施,选举制度修改完善,爱国爱港力量空前团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步伐坚实。祖国的繁荣昌盛,是香港乘势而上、聚势而强的机遇所在,也是香港抵御风浪、战胜挑战的底气所在。7月1日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纪念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中国人民正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新征程召唤新的奋斗,希望广大侨胞扎根当地,服务社会,奋发进取,希望意大利青田总商会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加强侨团功能建设,团结各兄弟侨团,凝聚青田籍侨胞,为推进中意友好合作做出新贡献。

米兰市议员德马尔基、圣马力诺商业部长里吉以及张凯斌副总领事、米兰华侨华人工商会会长周立新、意大利青田籍(会长)侨团联盟主席洪森淼、意大利青田总商会会长吴光海、名誉会长王志敏、邱王毅、青田籍老侨领陈军榕等400余位各界友好人士出席了活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