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出席哥华协会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驻哥斯达黎加使馆) 2022-07-01 18:30

2022年6月30日,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出席哥华侨华人华裔协会主办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活动。哥立法大会外委会主席门多萨、前驻华大使罗德里格斯,哥华协会会长翁翠玉、哥中友协会长邓熙平、哥其他侨社负责人以及旅哥香港同胞代表等百余人出席活动。

汤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取得了举世公认的成功。25年来,在中央政府和14亿多中国人民的全力支持下、在香港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香港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居民依法享有的民主权利和自由得到更加充分保障,经济持续蓬勃发展,对外交往日益活跃,国际影响进一步扩大。如今实现了由乱到治重大转折和良政善治新格局重塑的香港,正大踏步迈入由治及兴的关键时期,“东方之珠”的未来必将更加璀璨夺目。

汤大使强调,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不可逆转。香港背靠祖国、联通世界,国家“十四五”规划、“一带一路”倡议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香港提供了广阔发展空间。对国际商界来说,选择香港,就是选择机遇;投资香港,就是投资未来!期待各界朋友继续支持香港,继续推动中哥以及哥同香港特区的务实友好合作,创造香港发展新辉煌。

哥立法大会外委会主席门多萨、前驻华大使罗德里格斯致辞表示对香港的未来充满信心,愿为香港的发展、中哥友好作出新的贡献。哥华协会会长翁翠玉致辞祝愿“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再谱新篇、故乡香港再创辉煌。

与会嘉宾共唱国歌、“东方之珠”之歌,共同举杯庆回归、献祝福,现场气氛热烈。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