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考察中资企业

来源:(驻光州总领馆) 2022-09-19 12:08

2022年9月18日,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陪同全罗北道知事金宽永考察位于群山市新万金产业园区内的首家中资企业—山东浦广进出口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杨风河及全北国际协力课长金英敏等陪同考察。

张总领事积极评价全罗北道政府为保障中资企业发展经营和合法权益作出的努力,表示新万金产业园区作为中韩“两国四园”项目之一,在中韩经贸发展合作中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该公司作为新万金首家入驻中资企业,具有重要意义和示范效应,公司发展将带动更多中资企业到此投资兴业,进一步拉动当地就业和经济发展。希望全罗北道政府继续加大对当地中资企业发展经营关心支持,出台更多优惠政策,依法更好保障中资企业合法权益。

金知事表示新万金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完善,发展前景光明,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到此投资。道政府将不断加强政策支持和服务力度,为中资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经营环境。考察中,金知事就公司加强同当地企业发展合作提出意见建议,表示道政府愿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促进中资企业与当地融合发展,同时为切实解决中资企业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供帮助。

杨董事长结合宣传片详细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公司总部位于青岛,于2015年来韩投资设厂,目前在韩有6家工厂(仁川、群山、济州岛、智岛),其中3家位于群山新万金产业园区内。公司主营海鲜产品采购、加工及进出口贸易,拥有先进液氮冷冻及真空包装技术,建成自有冷链物流体系,年对华出口额突破1亿美元。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