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看望盛冈市中国技能实习生

来源:(驻札幌总领馆) 2022-09-19 15:27

2022年9月15日,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赴盛冈市加贺屋株式会社,看望山东国际合作联合有限公司赴日技能实习生。山东国际合作联合有限公司日本事务所所长刘清昌、加贺屋株式会社董事高橋永吉在座。

刘亚明总领事分别与技能实习生代表以及中日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技能实习生们的工作生活和基本待遇等情况,并向他们赠送口罩、药品等防疫健康包,表示党和国家始终牵挂着每一位海外同胞的平安和健康,总领馆是技能实习生的海外之家和坚强后盾,将会为大家排忧解难、提供服务。希望大家做好疫情防护,努力工作、学好本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刘亚明总领事感谢中日双方企业为技能实习生所做的工作安排和生活照应,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为技能实习生提供良好工作生活环境,保障技能实习生的合法权益。

在场技能实习生代表各自汇报了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刘总领事的看望,感谢祖国的关怀,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请祖国和家人放心。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