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中国交建国际工程分公司副总经理

来源:(驻卡拉奇总领馆) 2022-09-20 14:33

2022年9月19日,驻卡拉奇总领事李碧建会见中国交建国际工程分公司副总经理张亚舟,就瓜达尔地区发展特别是有关电站项目推进情况交换意见。中国交建国际工程分公司副总工程师陈三安、中交产投巴基斯坦电力公司董事长赵波、总经理李燕峰、中国交建巴基斯坦分公司总经理胡耀宗等参加。

张亚舟介绍了中交公司在瓜达尔地区经营情况特别是有关电站项目的推进情况。李总领事对中交公司长期以来克服重重困难建设发展瓜达尔所做贡献表示高度肯定,指出充足、稳定、成本可控的电力供应是瓜达尔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关键,中交公司要密切关注国际和巴国内形势,积极与巴政府沟通,在项目建设上广泛调研、充分论证、稳妥推进,总领馆将积极支持中交公司在瓜达尔地区发展和有关项目开发建设。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