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会见西班牙中华妇女联谊总会成员

来源:(驻巴塞罗那总领馆) 2022-09-21 23:33

2022年9月20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会见西班牙中华妇女联谊总会会长关捷一行。

朱京阳总领事表示,西班牙中华妇女联谊总会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重要侨团,近年来积极配合国内有关主管部门和总领馆开展有益活动,在坚持反“独”促统、宣传北京冬奥、支援国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向领区医疗机构捐赠防疫物资、丰富侨胞文化生活、关心华裔青少年成长和参与外交帮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好、服务好、发展好加区侨胞、特别是女侨胞,不断为祖(籍)国和领区侨界做出新贡献。

京阳总领事强调,侨社力量来自团结,侨团、侨领要带头维护团结,促进和谐,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广大侨胞凝聚起来,加强融入,广交朋友,不断提高侨界在当地影响力。总领馆将与领区各侨团加强沟通,为侨胞生活、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带领广大侨胞一道助力中西关系持续发展。

关捷一行汇报了协会开展工作设想和2022年向外交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捐资等情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