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会见巴塞罗那华助中心成员

来源:(驻巴塞罗那总领馆) 2022-09-23 20:36

2022年9月22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朱京阳会见巴塞罗那华助中心主任陈庸光一行,听取近期华助中心工作情况汇报。

朱京阳总领事表示,巴塞罗那华助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支持配合总领馆开展工作,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团结服务关爱侨胞、助力祖(籍)国发展、推动侨社融入当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简称“加区”)侨界树立了良好形象,得到加区侨界支持。希望中心进一步加强内部建设,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规范、专业的水平为侨胞服务。

朱总领事强调,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的一件大事。巴塞罗那华助中心要提前谋划,积极引导加区侨胞及时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进一步强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参与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共同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总领馆将进一步加强同领区各侨团的沟通,带领大家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领区各界赢得更多对中国发展的理解认同,推动领区同中国各领域友好互利合作更上一层楼。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