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与拉巴斯省侨团座谈

来源:(驻玻利维亚使馆) 2022-09-28 06:43

2022年9月26日,驻玻利维亚使馆举办2022年度拉巴斯省侨团座谈会,驻玻利维亚大使黄亚中出席并讲话。拉巴斯中华总会、拉巴斯华商会代表与会。

黄大使首先向侨团代表致以最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其介绍了2022年祖国取得发展成就,中玻两国各领域合作成果,并感谢旅玻华侨华人为双边关系发展所做贡献及给予使馆大力支持。   

黄大使指出,今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此次盛会是中国共产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黄大使希望大家在玻居安思危,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遵纪守法,尊重当地风俗习惯;不断巩固爱国统一战线,更好维护侨胞利益,并壮大侨界力量。   

座谈会气氛亲切热烈,与会代表汇报了侨团一年来工作生活情况,集中咨询了侨胞们提出的问题。代表们纷纷表示,旅玻侨胞将一如既往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同祖国人民一道拼搏、一道奋进,为党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绵薄力量。

会后,黄大使向侨团代表赠送了防疫物资并请其代为转交困难侨胞。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