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会见中金公司首席执行官

来源:(驻马来西亚使馆) 2022-11-28 17:52

2022年11月28日,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会见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管理委员会主席黄朝晖一行。中金公司研究部董事总经理兼首席策略师王汉锋、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兼国际业务执行负责人林曦、业务支持部执行总经理段乃山等陪同会见。

欧阳大使表示,马来西亚地理位置优越,法制环境、营商环境、人文环境良好,中马两国关系传统友好,政治互信度高,经贸往来密切,民间友谊深厚,是中资企业在海外拓展市场和投资置业的热门目的地,欢迎中金公司到马来西亚开展前期考察和调研工作。

黄朝晖表示,中金公司是中国首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秉承“植根中国、融通世界”理念,通过境内外业务无缝衔接,为客户提供一流金融服务。黄并表示,中金公司高度重视东南亚市场,将对马来西亚等国别进行深入考察和调研。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