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向侨界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驻伊基克总领馆) 2022-12-08 04:52

2022年12月7日,驻伊基克总领馆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侨界宣介会,伊基克华商联谊会会长张勤、温州同乡会会长陆培武、智中交流协会会长任勇、伊基克中华会馆会长张伟强、华侨华人商会会长蔡啸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代理会长施琼英及代表林伟立等参会。

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辉煌成就和重大意义,擘画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傅总领事重点对中国式现代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理论创新实践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傅总领事表示,党和国家高度关心海外侨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驻伊基克总领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与地方当局共同努力,切实维护领区中国公民安全及合法权益。希望各位侨领带头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树立好中国形象,为中智友好继续努力,为共圆中国梦贡献力量,并叮嘱侨领们带领各个侨团继续互帮互助,合法合规经营,针对领区社会治安恶化的现状,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确保安全无虞。

与会侨领感谢傅总领事的详细领读,深感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二十大报告令人振奋,高度评价大会的重要现实和历史意义,表示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愿在总领馆的指导下,继续团结奋斗,守纪守规,以昂扬的姿态、扎实的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促进中智友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