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出席使馆召开的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在牙中资企业青年座谈会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2-12-08 06:10

2022年12月7日,驻牙买加使馆举办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在牙中资企业青年座谈会,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出席并与近30名企业青年代表共同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陈大使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企业青年、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陈大使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大气磅礴,是领航“中国号”巨轮驶向高质量发展征程的指路明灯,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根本依据。各企业只有学懂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才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才能在经营过程中把握发展机遇,实现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陈大使结合生动翔实的案例、数据,围绕大会重要成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任务、中国式现代化、有效应对国内外风险挑战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释和深入解读,勉励企业青年立足本职,切实践行党的二十大对广大青年发出的号召。一是积极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个人和企业的发展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二是胸怀大局,将个人、企业前途命运同国家命运紧密结合,继续做好中牙经贸合作的主力军和推动两国互利共赢的践行者,通过务实合作为夯实中牙战略伙伴关系贡献力量。三是勤学善思,锤炼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能力,成为所在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四是攻坚克难,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

企业青年代表分别立足本职岗位,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进行交流,一致认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日益繁荣昌盛,为海外中资企业提供了坚实后盾,令大家深感安心和自豪。党的二十大报告所作出的重大部署,为企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广大青年成长打开了更宽广视野、提供了更广阔舞台。在牙企业青年虽身在海外,但将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持续深入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担当作为,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光荣使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