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泰国使馆临时代办杨欣春节前夕走访侨团向侨胞拜年

来源:(驻泰国使馆) 2023-01-20 22:33

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驻泰国使馆临时代办杨欣走访有关侨团,代表驻泰国大使韩志强和大使馆,向广大旅泰侨胞拜年。

杨欣专程赴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泰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团拜,并结合出席泰国中华总商会暨各行业公会联谊会“庆新年·迎新春”春节联欢向侨胞们拜年。杨欣还结合出席泰国潮州会馆“新年联欢会”向侨胞拜年。

杨欣向侨胞们介绍了去年中国经历的一系列大事、喜事,表示虽遭新冠疫情延宕反复、外部势力无底线挑衅打压等各种严峻不利因素影响,中国在政治、经济、科技、军事、体育等各领域仍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重大发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确立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中国空间站、C919大飞机、“福建号”航母、白鹤滩水电站等纷纷建成,经济总量突破121万亿人民币再创新高等。这些成就来之不易,使全国人民和海外侨胞深受鼓舞、倍感自豪,对中国未来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杨欣指出,2022年也是中泰关系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泰,两国宣布构建更加稳定、更加繁荣、更可持续的中泰命运共同体,赋予“中泰一家亲”更加丰富的时代内涵,必将极大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杨欣分别向各侨团赠送了使馆精心制作的“暖春礼包”,以及国内外交、侨务部门提供的春联、挂历、大“福”字等,祝福广大旅泰侨胞兔年吉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皆得所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