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出席芹苴华人新春团拜活动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23-01-26 18:28

2023年1月23日,农历大年初二,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应邀出席在越南芹苴越华学校举办的芹苴市各界华人癸卯年新春团拜活动。出席团拜的有芹苴市委常务副书记、市人民议会主席范文晓,芹苴市友联主席黎氏清江、越中友协主席吴国俊,市祖国阵线、市民族委员会等各部门领导以及400余名各界华人代表。

魏华祥总领事在致辞中对芹苴市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向在座的越方各级领导和华人乡亲拜年。魏华祥总领事表示,很高兴能在芹苴与大家共贺新春,年味非常足,非常喜庆。中国兔年、越南猫年,猫、兔同春,祝各位领导、华人乡亲们:身体健康、出入平安、家庭幸福、事业丰收、万事如意!中越永远是同志加兄弟,中越友谊万古长青!

芹苴市委常务副书记、市人民议会主席范文晓在致辞中向华人乡亲拜年,并表示芹苴市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就,华人为城市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后的复苏阶段,希望华人在2023年落实城市发展各项指标中继续发挥创造力和活力。

魏华祥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向华人代表赠送礼物,祝福华人乡亲“迎春接福”、“连年有余”,向优秀华人学生代表捐赠奖学金。

魏华祥总领事和领馆干部馆员一行同华人代表、芹苴越华学校师生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勉励他们为促进中越友好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