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喀山总领事向波春节期间走访看望领区中资企业

来源:(驻喀山总领馆) 2023-01-25 15:39

2023年1月22日,驻喀山总领事向波在赴俄罗斯乌德穆尔特共和国考察期间,走访了中石化乌德穆尔特石油项目,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

向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祝福,转达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座谈时,向总领事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强调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一系列重大成果,对我国未来发展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希望企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抓好安全与生产经营,不断增强底线思维,切实防范各类安全风险,确保项目安全稳定运行。总领馆将努力为领区中资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

中石化乌德穆尔特石油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生产运营情况,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总领馆保持密切联系,运营发展好现有项目,同时积极开拓新项目,为推动中俄能源合作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