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考察援格第八期农技合作项目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3-03-15 05:34

2023年3月13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赴拉萨杰斯农业示范中心考察中国援格林纳达第八期农业技术合作项目。

韦大使听取了项目组长和各位专家对目前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项目实施过程遇到的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介绍,考察农作物生长情况,充分肯定专家组工作及为促进中格农业合作所做的积极努力。韦大使说,农业是格支柱产业之一,格方对第八期农技合作项目寄予厚望,希望在中国专家的帮助下实现农作物品种改良、增产增收、果蔬肉自给自足。韦大使鼓励各位专家结合格土壤情况、气候特点和市场需求,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有针对性地制订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与格方农技人员密切配合,打造务实合作亮点项目,实现提质增效,造福当地人民。

项目组一致表示要立足当地实际,通过加强培训、建立农业示范户和新品示范等举措,悉心传授现代农业发展技术,助力格向实现粮食安全和脱贫目标努力,为中格农技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和促进双边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