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帕皮提领事馆馆长领事田立晓赴赖阿特阿岛、塔哈岛开展领区巡视和调研

来源:(驻帕皮提领事馆) 2023-05-15 10:06

2023年5月2日至4日,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驻帕皮提领事馆馆长领事田立晓赴法属波利尼西亚赖阿特阿岛、塔哈岛开展领区巡视和调研,看望当地侨民代表,传递祖国关心慰问,解决有关实际困难。

田馆长领事在分别同岛上四个市镇市长、背风岛群市镇联合体主席举行会谈会见时强调,愿共同维护好中国公民和机构在当地合法权益。对方予以积极回应,并表示希尽快重启同中方在友城、生态农渔业等各领域交流合作。

田馆长领事并参访岛上香草种植园、“市镇苗圃”、珍珠养殖厂等,全方位、深入了解当地情况。

赖阿特阿岛被誉为“圣岛”,是公认的波利尼西亚文化发源地。塔哈岛别称“香草岛”,其香草制品享誉世界。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