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乌干达大使张利忠出席华为乌干达公司 “数字移动课堂”培训项目结业仪式

来源:(驻乌干达使馆) 2023-05-17 14:46

2023年5月12日,驻乌干达大使张利忠应邀出席华为乌干达公司在金贾举办的“数字移动课堂”培训项目结业仪式。乌第三副总理纳卡达马,布索加王国第二副总理奥斯曼,华为乌干达公司总经理谢求祥等参加。

张大使对“数字移动课堂”成功举办致以热烈祝贺,并结合宣讲二十大精神,对华为乌干达公司助力乌经济社会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特别是为乌青年提供技能培训予以积极评价,表示中方将继续支持中国企业来乌投资兴业,助力乌工业化进程和经济社会转型。

纳卡达马副总理等表示,“数字移动课堂”项目将有效提升参训学员个人技能,并对乌工业化、数字化进程发挥重要支持作用;乌方将继续支持华为公司在乌全国拓展业务,开展技能培训。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