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札幌代总领事夏少杰出席旭川市留学生欢迎会

来源:(驻札幌总领馆) 2023-05-31 15:37

2023年5月29日,驻札幌代总领事夏少杰出席旭川日中友好协会主办的留学生欢迎会。

夏代总领事在致辞中高度肯定旭川日中友好协会为增进地方间友好交流所做工作并表示,青少年肩负着中日两国关系的未来。希望各位留学生积极关心支持祖国发展,讲好中国故事,做中日友好交流的桥梁。驻札幌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坚持“外交为民”理念,大力支持留学生在当地学习生活。会后,夏代总领事还对留学生们就平安留学、对留学生的领事保护与协助进行了具体指导。

旭川友好协会会长、旭川市立大学校长、旭川哈尔滨友好协会会长等在致辞中表示,青少年是两国关系的未来,将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交流活动增进两国青少年友谊,希望留学生在旭川度过充实的留学生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