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考察往来

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天齐锂业总裁夏浚诚

来源:(驻珀斯总领馆) 2022-05-10 13:02

2022年5月9日,驻珀斯总领事龙定斌会见天齐锂业总裁夏浚诚,就中西澳经贸合作情况进行交流。天齐锂业高级副总裁郭维、天齐锂业澳洲能源公司总裁刘莹在座。

龙总领事祝贺天齐锂业西澳州奎那那氢氧化锂项目顺利建成并投产,表示中西澳传统友好,在经贸等领域尤其是能矿方面合作基础深厚。天齐锂业作为中国的行业龙头企业,在西澳投资发展是中西澳务实合作的重要体现。希望公司进一步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为深化中西澳友好合作发挥更大作用。驻珀斯总领馆将继续为包括天齐锂业在内的领区中资企业做好指导和服务。

夏浚诚总裁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对天齐锂业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奎纳纳氢氧化锂项目进展情况和公司下一步发展考虑。表示继2019年奎纳纳氢氧化锂工厂启动后,公司在澳项目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天齐锂业作为上市公司,将继续坚持高标准合规经营,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中西澳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