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毛里求斯大使孙功谊出席2020毛“欢乐春节”系列活动
来源:    2020-01-26 15:34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0年1月25日,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毛里求斯艺术和文化遗产部、驻毛里求斯使馆共同主办,毛里求斯中国文化中心承办的2020毛里求斯“欢乐春节”系列活动——春节晚会在双杰剧场隆重上演。毛里求斯副总统傅塞仁、议长波基尔、前总理阿内罗德·贾格纳特、艺术和文化部长蒂卢克、驻毛里求斯大使孙功谊、华人社团联盟主席霍裕壮等嘉宾与3000多人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上,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和中国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为当地民众呈现出一台具有东方情韵节日视听盛宴:舞蹈《飞天彩虹》、《茉莉花》、《醉忆生声》、歌曲《you raise me up》、《玛依拉》、《芦花》、《红旗飘飘》、京胡独奏《赛马》、铜管五重奏《春节序曲》。中国文化中心联袂本土学员带来的武术表演《精武英豪》和艺术团精心安排的毛里求斯塞卡舞蹈将晚会推向高潮。观众们为演员的精彩表演呐喊喝彩。中毛两国文化在这里碰撞交融,心心相通的力量在两国人民的心中涌动。

  演出结束后,出席晚会的嘉宾走上舞台与演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