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厄玻利瓦尔省国会议员、道德委员会主席钦博

来源:(驻厄瓜多尔使馆) 2021-11-27 08:56

2021年11月26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厄玻利瓦尔省国会议员、道德委员会主席钦博。

陈大使积极评价厄议会为推动中厄两国交流合作做出的积极努力,并表示中方一贯重视发展与厄关系,愿推动深化两国各领域友好交流,促进治国理政经验互学互鉴。

陈大使表示,中方始终秉持积极开放的态度,愿与厄方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助力厄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我们也鼓励中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钦表示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深化两国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也希与驻厄使馆和在厄企业保持密切沟通,在有关地方项目实施过程中加强对表,推动更多互利合作成果落地,造福厄国家和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