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黄峥接受联合国北太平洋多国办事处首任驻地协调员到任拜会

来源:(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 2021-11-29 13:27

2021年11月24日,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外国驻密使团长黄峥接受联合国北太平洋多国办事处首任驻地协调员范希尔登到任拜会。驻地协调员办公室主任施温丁格等在座。 

  

黄大使欢迎范希尔登来密履新,向范宣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简述中密关系经纬,强调中国对密援助坚持平等、互利、开放、可持续的原则,不附加任何政治条件,是践行习近平外交思想、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切实举措,得到密政府和人民的高度赞赏和衷心感谢。黄大使表示,中方倡导并身体力行真正的多边主义,驻密使馆愿同联合国北太多国办事处建立良好工作关系,共同为国际发展合作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范希尔登协调员认真听取了黄大使所谈,高度赞赏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成就以及中国为国际发展合作、支持联合国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可持续发展事业所作卓越贡献。范并介绍其职责和近期工作计划,表示联合国北太多国办事处愿与中国驻密使馆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帮助密联邦早日实现可持续发展,并在本地区履职中坚定恪守一个中国原则。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