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宋卡总领事吴冬梅会见海军第二舰队总司令苏通 和第九警署总指挥南塔帝

来源:(驻宋卡总领馆) 2022-01-11 10:03

2022年1月6日至7日,驻宋卡总领事吴冬梅先后拜会泰国海军第二舰队总司令苏通和第九警署总指挥南塔帝,双方就中泰友好关系发展、领保安全交流合作和疫情防控等深入交流意见。

吴总领事向苏通和南塔帝致以新年祝福,表示中泰友好关系渊源流长,双方交流往来频繁。泰南风景秀丽、民风热情好客,在疫情爆发前,出游泰南的中国游客数量逐年攀升,第二舰队和第九警署与总领馆长期保持密切沟通联系,为保护在泰南中国公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重要贡献。总领馆愿继续深化与第二舰队和第九警署的友好合作关系,为中泰军队、警察互访交流牵线搭桥。近期泰南疫情趋缓,总领馆愿与泰方积极交流借鉴防疫经验,携手抵御“奥密克戎”新一轮疫情攻势,共同期盼中国游客早日重返泰南。

苏通和南塔帝对总领馆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疫情爆发后,包括第二舰队、第九警署在内的很多泰南机构都收到中国总领馆捐赠的防疫物资,“中泰一家亲”深入人心。在泰南旅游、工作和生活的中国公民是泰国人民的兄弟姐妹,泰方会全力确保他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在后疫情时期双方有更多交流合作机会。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