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会见西共体议长图尼斯

来源:(驻塞拉利昂使馆) 2022-01-13 22:00

2022年1月13日,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会见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议会议长图尼斯(塞拉利昂籍),就中塞、中非友好关系与合作进行交流。

胡大使表示,中塞、中非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长期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和衷共济、共谋发展,给中塞、中非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中方愿与包括塞在内的非洲国家一道,弘扬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中非友好合作精神,不断拓展友好关系,扩大务实合作,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积极构建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

图尼斯议长祝贺去年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高度赞赏中国对非政策和为包括塞拉利昂在内的非洲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图尼斯表示,中国真心实意谋求与非洲实现互利共赢,塞方同其他非洲国家一样,钦佩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期盼继续深化同中方在各领域的合作,愿意更多学习中方治国理政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从而促进自身发展进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