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希腊大使肖军正拜会希议长塔苏拉斯

来源:(驻希腊使馆) 2022-05-23 22:01

2022年5月20日,驻希腊大使肖军正拜会希腊议长塔苏拉斯,双方就中希建交50周年之际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立法机构交往等深入交换意见。希腊议会希中友好小组主席特拉加基斯等在座。

肖军正表示,中希同为文明古国,两国传统友谊深厚,务实合作稳步发展,民间友好深入人心。今年两国喜迎建交50周年,双方正共同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中方愿与希腊议会及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与交流,进一步丰富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塔苏拉斯议长表示,很高兴看到两国各领域合作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希腊议会致力于发展希中关系,愿与中方加强沟通,共同推动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交流合作,深化立法机构间交往,进一步巩固希中传统友谊。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