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冈比亚大使马建春辞行拜会巴罗总统

来源:(驻冈比亚使馆) 2022-05-24 04:26

2022年5月23日,驻冈比亚大使马建春辞行拜会冈比亚总统巴罗。冈外长坦加拉、总统府办公厅主任西塞等参加会见。

马大使衷心感谢巴罗总统及冈政府在其任职期间给予大力支持,高度评价任期内中冈关系发展和两国友好合作。马大使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巴罗总统引领下,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合作项目稳步推进,同舟共济抗击疫情,人文交流日益密切,并在国际多边场合相互支持。中方愿同冈方继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共同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

巴罗总统请马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问候,感谢马大使任内对冈中友好关系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巴罗表示,过去几年来,中方为冈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卫生等领域发展提供了无私帮助,冈中友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冈比亚政府和人民将铭记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深情厚谊,愿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推动两国友好关系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会见结束后,马大使接受了冈主流媒体联合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