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古晋总领事邢伟平到任拜会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总理

来源:(驻古晋总领馆) 2022-06-22 15:38

2022年6月22日,驻古晋总领事邢伟平到任拜会沙捞越州总理阿邦佐·哈里并递交领事任命书(正本)。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邢总领事首先祝贺阿邦佐总理连任沙土著保守党(PBB)党主席,表示很荣幸出使马来西亚沙捞越州,作为新任驻古晋总领事,愿同沙州政府及各界朋友加强交流,密切联系,推动中沙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阿邦佐·哈里欢迎邢总领事履新,表示州政府与中国总领馆一直保持良好合作,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总领事履职提供积极支持。当前双方经贸合作、人文交流、友城建设亮点纷呈,愿继续加强双方在数码经济、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交流合作。

会见后,邢总领事接受了沙捞越州政府电视台TVS、当地主流媒体记者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