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尼日尔大使蒋烽会见尼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卡拉

来源:(驻尼日尔使馆) 2022-08-09 04:29

2022年8月8日,驻尼日尔大使蒋烽会见尼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卡拉,双方主要就双边关系和两国立法机构交往等议题交换意见。

蒋表示,当前中尼关系发展顺利,两国传统友谊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尼方加强沟通协调,推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落实。加强立法机构合作是中尼关系重要内容,希望两国立法机构进一步密切交流,不断丰富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内涵。

卡高度评价尼中传统友谊,感谢长期以来中方为推动尼社会经济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尼方愿与中方一道,积极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推动双边各领域合作稳步发展。卡表示,尼议会愿同中国全国人大加强往来,深化治国理政等方面经验交流,不断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