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立新会见马审计长侯赛因·尼亚兹

来源:(驻马尔代夫使馆) 2022-09-22 12:26

2022年9月21日,驻马尔代夫大使王立新会见马尔代夫审计长侯赛因·尼亚兹,就加强两国审计部门交流合作、庆祝中马建交50周年等交换意见。

王大使表示,中马两国是友好邻邦,两国人民间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建交50年来,两国不断增进政治互信,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文往来日益密切,中马关系已成为国家间友好相处、互利共赢的典范。下个月将迎来中马建交50周年纪念日,中方将同马方一道,举办系列庆祝活动,营造热闹喜庆的友好氛围。中国审计署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同马审计署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使馆愿积极推动两国审计部门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尼亚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马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中国审计署对马方提供的培训、交流活动十分有益,希望疫情缓解后两国审计部门开展更多交流合作。马方也期待在最高审计机关亚洲和国际组织框架下加强同中方的沟通协调。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