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会见巴新米尔恩湾省省长威斯利

来源:(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 2022-11-23 20:32

2022年11月23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在使馆会见米尔恩湾省省长威斯利,双方就推动中巴新地方合作交换意见。

曾大使祝贺威斯利成功当选米尔恩湾省省长并表示,中方重视同巴新的地方交流与合作,这是中巴新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米尔恩湾省距离首都莫港很近,是“联通巴新”规划的重要支点,发展潜力巨大。中方愿同米尔恩湾省加强联系,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造福当地和两国人民。

威斯利表示,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巴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米尔恩湾省自然资源丰富,农林渔业及旅游开发潜力巨大,愿同中方开展密切交流合作,欢迎更多中国公司到米尔恩湾省投资兴业,提升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