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郭伟出席援巴民生物资交接证书签署仪式

来源:(驻巴勒斯坦办事处) 2023-01-29 00:42

2023年1月26日,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郭伟同巴勒斯坦总理府秘书长加尼姆共同签署外交部援助巴勒斯坦民生物资交接证书。

郭伟主任表示,近年来,中方多批次向巴勒斯坦提供包括疫苗在内的物资援助。当前,巴面临民生和发展挑战。中国外交部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阿峰会上阐明的中方在巴勒斯坦问题上的立场主张,体现中国对巴勒斯坦的支持和帮助一如既往,一以贯之。这批物资包括平板电脑等,将用于提高巴勒斯坦数字化教育水准,提升信息化普及水平,助力巴改善民生和社会发展。

加尼姆感谢中国外交部捐赠,赞赏中方的坚定支持和无私帮助,期待巴中继续加强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全方位发展。

巴勒斯坦通讯社做了相关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