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牙人民民族党青年组织主席莫里斯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3-03-20 03:26

2023年3月17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牙买加人民民族党青年组织主席莫里森,该组织总书记弗格森、副总书记里德等在座。

陈大使首先介绍了2023年中国全国两会有关情况,并围绕经济增长、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对外贸易、抗击新冠疫情等详细介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其对世界的贡献。陈大使强调,两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新一届中国政府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开放,这也将为包括牙买加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更多机遇。

陈大使还介绍了中牙关系近况并表示,加强青年交流是中牙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同牙买加人民民族党的党际交流,愿同人民民族党及其青年组织加强沟通合作,继续促进中牙人文交流特别是教育领域合作,为夯实中牙传统友谊民意基础、推动中牙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莫里斯等热烈祝贺中国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并表示,牙买加青年非常钦佩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巨大成就,由衷赞叹疫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表现出的强大韧性,愿积极向中国学习先进经验,为推动牙买加国家发展作出贡献。牙买加人民民族党特别是青年组织感谢中国政府多年来为牙教育培训及青年发展提供的无私帮助和宝贵支持,期待未来深化同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交流合作,加强两国青年之间的友好往来,赓续牙中传统友谊,助力牙中关系稳健发展。

会见后,陈大使还向莫里斯等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英文版以及介绍中国文化的相关书籍。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