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与胡志明市旅游厅厅长阮氏映春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 2023-03-19 09:52

2023年3月16日,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魏华祥前往拜会胡志明市旅游厅厅长阮氏映春。领侨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魏总领事介绍了近期中方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及全面恢复国际旅游和疫情前签证措施等情况,表示胡志明市旅游文化资源丰富,独具特色,是中国游客的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相信来胡志明市及周边省市旅游的中国游客将日益增多,希望胡志明市等积极赴华开展旅游文化产品宣介活动。同时,中方也热烈欢迎越南民众前往中国旅游参观。

魏总领事赞扬胡志明市大力恢复和发展旅游所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其在山东工作时推动农村旅游的经验并就推动中越旅游合作不断深入发展、为中越两国游客提供高效高质服务提出了意见建议。

阮氏映春感谢魏总领事的介绍,赞同魏总领事的工作建议,表示愿同总领馆进一步密切联系和沟通,为迎接中国游客的到来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及时解决相关问题,让来越南的中国游客有一个安全、舒心和独具特色的全新体验。愿与中方加强交流互鉴合作,进一步挖掘潜力,创新产品,树立品牌,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来越南旅游。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