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崔少纯会见车州州长

来源:(驻叶卡捷琳堡总领馆) 2023-03-20 16:42

2023年3月15日,驻叶卡捷琳堡总领事崔少纯访问车里雅宾斯克州并会见车州州长特克斯勒。双方就经贸合作、教育合作、人文交流、人员往来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务实的探讨。

崔总领事表示,车州自然资源丰富,是乌拉尔重要工业区,冶金业、机械制造业、农产品加工业处于领先地位。近年,车州对华各领域合作均取得可喜成绩,去年,车州对华贸易额增长70%。今后,总领馆将结合车州对华合作需求提供积极支持与协助。总领馆愿与车州政府共同继续推动车州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关系,不断深化两国民众相互了解与友谊,促进双方合作交流向前再迈一步。

特向崔总领事详细介绍了斯州的经济发展,特别是与中国各领域合作的情况。特表示,MMK与中钢合作项目进展顺利,第一期工程已接近尾声,这是双方合作的重大成果。车州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友好往来和互利合作,愿继续与总领馆保持良好的工作关系,进一步加强双方人员往来和各领域务实合作。

车州第一副州长捷赫特、副州长卡瓦尔楚克、副州长古策夫连科、副州长苏什科夫、副州长兼车里雅宾斯克市市长柯多娃参加会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