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视察中方援几比公路项目

来源:(驻几内亚比绍使馆) 2023-05-27 03:35

2023年5月26日,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郭策陪同恩巴洛总统视察中方援几比西非沿海公路比绍至萨芬路段项目。几比副总理桑布、公共工程部长福布斯等政府官员随行。

郭大使向恩介绍了该项目当前实施进展,表示预计今年10月底该公路可实现双向通车,12月底项目将正式完工并交付几比方。郭大使感谢几比方对该项目实施的支持,表示中方愿为几比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恩对该项目当前进展表示满意,感谢中方为该项目所做努力,表示中国长期以来始终坚定支持几比国家发展,是几比值得信任的伙伴。几比方愿与中方保持密切沟通,探讨新的合作方向,推动两国传统友谊和务实合作不断深化。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