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临时代办张卫涛拜会密总统西米纳

来源:(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 2023-06-02 15:31

2023年6月2日,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使馆临时代办张卫涛拜会密总统西米纳,转交习近平主席贺电,并就中密关系等交换意见。

张代办强调,习近平主席在贺电中表示高度重视中密关系发展,愿同西米纳总统携手努力,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支持,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中国将同密新一届政府共同努力,深化两国关系与合作。

西米纳总统感谢习近平主席致贺电并请张代办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西感谢中方长期向密提供大量无私援助,表示密政府将继续恪守一个中国原则,积极发展对华友好关系,期待双方加强基础设施、人文交流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