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波黑大使季平做客波黑国家电视台《早间访谈》特别节目
来源:    2021-11-18 00:11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17日,在第五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首都市长论坛召开和“魅力北京”节目第三季在波黑开播之际,波黑国家电视台《早间访谈》栏目播出特别节目。驻波黑大使季平以视频方式做客,波黑-中国友好协会会长、波黑“一带一路”建设与发展中心主席博里奇接受现场直播访谈。

  季大使表示,作为中波建交以来规模最大、时间跨度最长的媒体合作项目,“魅力北京”成为中波两国首都交往日益密切的一个缩影。由萨拉热窝市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首都市长论坛召开在即。本届论坛聚焦城市可持续发展和抗疫合作,与会各方将围绕卫生、经贸、创新、旅游、教育等领域交流进行深入探讨,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再过两个多月,北京冬奥会也将拉开帷幕,届时北京将成为首个同时举办夏奥会和冬奥会的城市。相信《魅力北京》将把两座奥运之城更紧密地联结在一起,让中波两国人民“一起向未来”。

  博里奇祝贺第五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首都市长论坛召开并表示,“魅力北京”是萨拉热窝和北京两座奥运城市在媒体领域成功合作的典范。在人员往来受到疫情影响的背景下,“魅力北京”让波黑观众能够足不出户了解北京历史风貌、人文风情和经济社会发展。预祝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