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巴巴多斯 > 驻外报道

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出席使馆举办的领事保护安全工作三方会议

来源:(驻巴巴多斯使馆) 2023-07-20 23:40

2023年7月19日,驻巴巴多斯使馆举办领事保护安全工作会议,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巴警方代表以及在巴中资企业、华侨华人代表参加。

延大使指出,多年来,在巴中国企业和华侨华人为巴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了积极贡献。最近,莫特利总理成功访华,两国领导人共同擘画了中巴关系未来发展的蓝图。巴方希望中国企业来巴投资兴业,欢迎中国公民来巴旅游观光。中方支持中国企业来巴开展合作,双方还要密切人文交流,扩大人员往来。希望警方采取切实措施保护在巴中国企业和公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警方代表介绍了当前的治安状况,建议在家中和店内安装高清监控摄像头,保留监控记录。警方代表还回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其他安全防范问题。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