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巴巴多斯 > 驻外报道

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迎接第六批中国援巴医疗队

来源:(驻巴巴多斯大使馆) 2023-09-12 05:02

2023年9月10日,第六批中国援巴巴多斯医疗队顺利抵巴,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和巴卫生和健康部国务部长索尼娅·布朗等赴机场迎接。

延秀生大使在机场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援巴医疗队为巴民众提供了优质医疗服务,获得了患者的友谊和信任,是当之无愧的中巴友好使者。第六批中国援巴医疗队将秉持中国援外医疗队“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推动构建中巴卫生健康共同体。

布朗代表巴政府欢迎第六批中国援巴医疗队并表示,中国援巴医疗队弥补了巴多个医疗专业领域的不足,巴真诚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友好情谊,愿进一步深化同中方在医疗卫生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