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巴巴多斯 > 驻外报道

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出席使馆举行的国庆74周年招待会

来源:(驻巴巴多斯大使馆) 2023-09-23 11:26

2023年9月22日,驻巴巴多斯使馆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出席招待会。巴巴多斯总统梅森,代总理布拉德肖,参议长法利,内阁部长、参众议员、政府官员、外国和国际组织驻巴代表,以及巴各界友好人士、在巴华侨华人代表等近300人出席。

延秀生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最新成就,强调中方愿同巴方一道,把中巴关系打造为发展中国家团结协作的典范。

布拉德肖代总理转达了莫特利总理和巴巴多斯人民对习近平主席和中国人民的良好祝福,高度评价巴中各领域互利合作成果,愿同中方携手努力,打造更高水平巴中关系。

招待会气氛友好热烈、喜庆庄重,各界人士纷纷向延大使致以国庆祝贺,盛赞中国发展成就。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