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巴巴多斯 > 驻外报道

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出席2023年度“中国大使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驻巴巴多斯大使馆) 2023-11-12 04:06

2023年11月10日,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出席2023年“中国大使奖学金”颁奖仪式,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校区校长兰蒂斯、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和获奖学生及家长等30余人出席。

延大使向获得2023年度“中国大使奖学金”的优秀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中巴两国领导人高度重视两国间教育合作,莫特利总理访华期间,中巴领导人就中巴人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中国大使奖学金”是促进中巴教育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更多巴巴多斯学子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成为中巴两国人民友谊的使者和桥梁。

兰蒂斯校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巴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获奖学生努力学习中文和中国文化,为增进人民世代友好、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巴主流媒体《民族报》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