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巴巴多斯 > 驻外报道

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出席使馆举办的第十届“鱼龙节”暨2024年中国春节文化活动

来源:(驻巴巴多斯大使馆) 2024-01-23 05:03

2024年1月20日,驻巴巴多斯使馆和巴巴多斯中央银行联合举办的第十届“鱼龙节”暨2024年中国春节文化活动在加菲尔德·索伯斯体育馆隆重举行,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出席活动,5000余名当地民众和外国游客现场参加。

活动在雄壮的中巴两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延秀生大使与巴央行副行长乔丹共同为醒狮点睛。驻巴使馆、巴华侨华人联谊会、西大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中国援巴医疗队和在巴中资企业分设展位,向到场民众展示中国春节文化和中巴友好合作成果。艺术团体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台精彩的演出,活动现场高潮不断,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呈现出一派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

巴国家电视台、《民族报》、巴政府信息网、今日巴巴多斯等当地主流媒体进行现场采访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