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巴巴多斯 > 驻外报道

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出席使馆举办的2024年“温暖迎春”华侨华人茶话会

来源:(驻巴巴多斯大使馆) 2024-02-09 10:29

2024年2月7日,驻巴巴多斯使馆举办“温暖迎春”华侨华人茶话会,驻巴巴多斯大使延秀生出席并讲话,在巴华侨华人代表参加。会后,延大使向在华侨华人发放“春节包”,并向在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的华侨华人寄送了“春节包”。

延大使向在巴侨胞致以新春祝福并表示,2023年是中国人民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重要一年,祖国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莫特利总理成功访华,两国领导人共同擘画了构建更加紧密中巴命运共同体的蓝图。

侨胞代表纷纷表示,“春节包”让侨胞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和温暖,侨胞们将继续坚持合规经营,维护在巴华侨华人良好形象,为两国友好关系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