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总督和总理会见李肇星
来源:    2006-05-21 00:0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06年5月20日,正在对巴哈马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外长李肇星在首都拿骚分别拜会巴总督汉纳和总理克里斯蒂。

  李肇星说,在两国领导人推动下,中巴关系保持着良好发展势头,经贸等领域的互利合作取得积极成果。推进中巴友好关系符合双方根本利益,是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中方视巴为可信赖的伙伴,愿同巴方继续努力,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

  汉纳、克里斯蒂说,巴人民对中国人民怀有友好感情,巴中建交后成为真诚相待的朋友。中国发展迅速,成为充满潜力和维护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巴方对有中国这样的朋友和伙伴感到荣幸,希望从中国的发展中更多受益,将尽全力加强与中方各方面的合作。

  汉纳、克里斯蒂指出,巴方继续恪守一个中国政策,这是巴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识。李肇星对此表示赞赏。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