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良玉会见巴哈马总督汉纳
来源:    2009-02-19 12:21
[字体: ]      打印本页

  2009年2月17日,巴哈马总督汉纳在首都拿骚总督府会见到访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会见始终洋溢着亲切友好的气氛。

  回良玉首先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对汉纳的亲切问候。回良玉说,1997年中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进入全面发展的新阶段。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发展迅速,人文领域交流活跃。中方对巴哈马政府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深表赞赏。

  回良玉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同巴哈马的关系,愿同巴方一道,不断充实和丰富两国关系内涵,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深化务实合作,把中巴友好合作关系提高到新水平。

  汉纳表示,中方一直对巴方平等、真诚相待,为巴哈马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支持,巴方对此十分感激。巴中应该加深友谊,加强互利合作,造福两国人民。巴方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汉纳说,中国多年来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又提出建设和谐世界理念,巴方对此高度赞赏。

  应巴哈马政府邀请,回良玉于17日抵达拿骚,开始对巴哈马进行正式访问。

推荐给朋友 确定